close

現在的我 正在暫停的狀態

工作 感情 ---休息中

想想工作到現在 一直不停的再思考我的下一步

工作一個接著一個為生活填補空缺的感覺

有時候的填補不知道是為了自己 還是為了家人

而我的下一步 有些達成了 有些還在努力中

生活不容易  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更不容易

尤其在這大雜爐裡 大家都帶著別人的期許長大 工作 生活著

慢慢的我懂得 不再以別人的標準為自己生活的標準

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未來的想法 就像感情一樣

開始學會不將就 “其實一個人也不賴”

人的一生到最後還是要自己學會 勇敢放手

現在的一個人 是在練習 雖然我仍期待愛情

但在遇到之前 我一直在練習一個人的自在 

一個人的獨立 學會更愛自己 

我 一個人練習一個人 直到進化到更好的自己 

遇見對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