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一年 發生了許多事情

我換了工作 雖然不算是新工作 但卻多了許多挑戰

工作的初期充滿了許多挫折 好多次躲在廁所偷哭

雖然現在挫折仍不少 但我發現我的抗壓能力變強了

比較能馬上振作起來 調整自己的心情繼續努力下去

這樣的環境讓我很有危機意識 因此我告訴自己 

「我要用最短的時間 離開這裡」

我想到的方法是一邊考試  一邊增加自己的語文能力

這是9月初我給自己的承諾 我預定2~3年的時間

執行到現在 我想用文字把這段旅程記錄下來

一方面提醒自己不要懶散 一方面我想訓練自己的文筆 

我希望未來的自己能夠感謝自己的付出 及努力

我只想告訴現在的自己 「別想太多 去做就對了」

人生最大的遺憾 就是沒有去選擇 自己想要的人生

而 現在的我選擇了 該是盡全力衝刺的時刻

給現在的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