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決定明天要去看電影

決定去看如果這世界貓都消失了 

卻突然發現明天才上映 重點是電影院的時間表還沒出來

只能等下星期再選最佳的日期去享受

在網路上亂晃時 看到了六弄咖啡館的預告片

雖然他已經上映一陣子了 但總激不起想去看的慾望

但剛剛看完預告片後 雖沒想去看 卻燃起下映後可以在網路找來看看的念頭

原因是場景的背景 沒有手機的日子 是成長背景中懷念的時刻

那種單純只要讀書 下課和同學去山上喝喝咖啡 到學校草地 大家席地而坐開心聊天的時光

而藤井樹也是那時候常看的小說之一 那段紀錄了我的青春年華

雖然有些書的內容不記得了 但真實的紀錄了我青澀的歲月

就像六弄咖啡館 老實說我忘了故事結尾 但藤井樹的書 卻紮紮實實的落在心中某個角落

有時仍會想起  想起的原因不是為了遺憾或後悔

想起 讓我心疼那時候的自己

想起 讓我為我自己感到勇氣

想起 讓我想告訴那時的自己 “嘿 謝謝你對感情的單純 造就現在理性的我”

在那時的看不清楚 現在卻一清二楚

就像人成長了  總是能笑笑的訴說那時覺得痛苦的事情

然後開心的往前走  我想我最感謝的是那時候勇敢的自己 ~

敬自己 能夠越來越好 往自己像要的生活方式 活著 開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