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的愛情電影 別再告訴我 幸福很簡單

是 廣義的幸福可以來自家人 生活 及自己給的幸福

這些幸福是可以用心就可以發現的 可以讓心中充滿 滿滿 的幸福感

但 唯獨愛情 不行 或許就是因為怎樣的難找 所以讓人吃盡苦頭

而愛情電影 set好的劇情 當然簡單  因為你總是知道 女主角終究會找到真愛

但現實生活中 卻是無止盡的等待 沒有提示 沒有預兆

一直面對的是孤單 及 尋找自我

其實單身很快樂  真的 現在的我能完全的體會

完全的做自己 努力讓自己更精彩 很享受無拘無束的感覺

而愛情存在的必要 我想來自於心靈想找個依靠

就像 帆船 可以在海上的任何地方旅行 看盡世界的風景

但總是想回岸邊歇歇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伴侶存在的意義

一個人雖然精彩 但仍然想與人分享

我很愛看 情侶中傾訴著 我聽不懂的語言 

他們的話語中 濃濃表達出 兩人的默契及愛意

這畫面多麼的令人嚮往 

所以 我們要把自己照顧好 然後遇見更好的那個 能讓自己充滿能量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