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 即將結束 其實還很多沒做 尤其是日文的部分

不知道經歷過多少次的失敗 但心中依舊沒放棄

或許是看到舊舊的日文書 讓我想起阿公

更想起最疼我的奶奶  讓我知道阿公日文書的存在

失去他們讓我更懂得珍惜 也讓我知道 原來我是最幸福的


今年初失去了最愛我的奶奶 年底失去我最好的摯友

讓我一直反覆思考 人生的價值 也真的明白人生的無常

珍惜當下所擁有的 愛自己所愛的人 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不該委屈追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人與人的相處 就該像人與自然界的平和相處

那種氛圍才能讓彼此找到適合的相處模式 然後一起為共同目標而努力

現在的我 一直朝著讓自己更快樂且更好的目標前進

我想努力的讓奶奶  摯友 知道我會很努力的生活 

把妳們對我的期許 努力做到 然後 到了我們相見的時候

開心的告訴妳們 我的旅程的厚度 及 深度與你們分享

雖然 現在某些時刻 我仍會猶豫不決 無法正確做出正確的決定

但 卻很明白的知道  那些是我不需要的  我開始學會不將就自己 也不委屈自己了

謝謝你們那麼的疼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