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秋天了,這憂愁善感的季節

這樣舒爽的天氣 很像2016 5月份 我到日本旅行的天氣

清爽的風吹拂我的臉頰 讓我不禁懷念自己漫步 前往東京晴空塔的小巷中

時空像交叉的重疊 5月份像在10月份 很舒服

好想能快能回到日本街頭 我想逛逛手作市集

用生澀的日文請教他們創作的問題 或是 あのいくらですが?

想帶爸媽一起去旅行 想再去看看這世界

.......................................................................................................................................

我該真的要再努力的往前進 才能有機會實現去日本遊逛的時光

雖然現在也可以出發 只是心中總覺得有什麼事情沒做完的遺憾

為了將來的我不會後悔怎麼不努力 更為了未來的自己感謝現在的努力

該好好專心的 心無旁騖的 雖然一路上可能會有誘惑 失敗 困難

但不去試 我想我真的會很後悔

9月23日到今天10月21日 中途有些惰性 我想我會更好的

最好的永遠都在前方 不要忘記自己想追求未來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