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整理房間

不整理還好 一整理發現 這幾年我買了好多勵志的書籍

像是你如何衡量你的人生、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我們那樣生活那樣工作等...

已經裝滿我的小箱子了,天阿 我有多需要有人一直提醒我要努力往前衝

重點是 我發現那是以前習慣所養成的,當我遇到人生問題無法解答時

我當下想到的就是去書中找答案 所以累積了好多我可能會找到答案的書籍

直到昨天 我想通了 我不該再去買這類的書籍了

因為我要的答案我已經找到了 那就是「行動」

我要的是行動 而不是準備、規劃或是精神喊話

這是我在我們那樣生活那樣工作裡及這輩子只能這樣嗎?所得到的領悟

行動才能讓我更強大、只有行動才能讓我往前走

勇敢的去執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